啦啦啦

 🚫不喜勿喷

 🚫严重ooc

 (最近有部热播剧《开端》被女主的角色吸引住了,所以想要代入一下乔晶晶)


    “啊!”晶晶猛得一醒。


    “晶晶,晶晶”于途看着乔晶晶脸上的泪痕,将她紧紧抱住,“没事了没事了啊。”


    乔晶晶上个月演了一部悬疑剧,大概是入戏太深了,睡觉时总会梦到剧里自己被s害的片段。刚开始晶晶演完这部剧的时候,只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出戏,就没有告诉于途。再加上于途那段时间在出差,他没有察觉到,只是每次和晶晶视频聊天的时候,看到晶晶眼圈有点红红的。


    他问晶晶的时候,晶晶每次都用没有休息好搪塞过去了。于途就叫晶晶一定要好好休息,便没有再追问下去了。


    其实告诉他也没有什么用,晶晶想,他离我那么远,还是不要让他担心了。她就这样坐着,眼睛空空地望着前方,静静地望着,静静地发呆。


    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等到天黑时,晶晶才意识到自己要开灯。


     接下来的时间,晶晶也一直像之前那样,不管在干什么,总会发呆,看着远方。


     “叮叮叮”微信铃声响了,是于途!“晶晶,我明天就可以回去了。”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乔晶晶眼里兴奋了一下,然后就闪过一丝悲伤,她强硬地挤出笑容,害怕于途发现自己的状况。但这一切都被于途察觉到了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晶晶,你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“拜拜。”她终于忍不住了,眼泪从眼眶中溢出,顺着脸颊滑落下来,她只觉得自己脑子很乱,提不起一丝的力气站起来,就干脆坐在地上一直哭,哭累了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于途是半夜回到家的,他看见晶晶那样的时候,还是担心,连夜买了机票赶回来,还在玲姐那里了解到晶晶拍完戏后,兴致缺缺,总是呆呆地看着前方。


    “晶晶,晶晶!”他看到了睡在地板上的晶晶,将她搂入怀里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才回来啊?为什么那么快挂我电话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我其实也看出来了,你总是这样,为了工作把我都忘了,”晶晶擦着一直溢出的眼泪,把于途扯开“虽然说是因为你的工作性质特殊,与你没有关系,可是每次我都在想,我是不是没有被你重视,可能是吧,毕竟我爱了你那么久,还被你拒绝了两次,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快答应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晶晶,对不起。”于途的心脏像被捏碎了一样,努力抱着晶晶。


     “你离我远点!你不用说对不起,明明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错了,我不该爱上你的,真希望我不爱你。”晶晶就这样在悲伤中昏睡过去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“醒了。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晶晶没有再回话,坐在沙发上,发着呆。“我昨天,”晶晶的眼圈又红了,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但是她控制不住自己“其实,那些只是我一时冲动才说的,对不起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晶晶,我也很抱歉。”他抱着晶晶,轻抚着她的长发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累了,我要去休息一下。你不用跟过来,我想静静。”


       活着好像没有意义,我想,我本该是一个没有用的人。她不知怎么的,找到了一把剪刀。“其实我好像并不快乐啊,为什么我每天都要假装开心呢,我好累啊,可是好像没有人知道。”她举起那一把剪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晶晶,不要!晶晶!晶晶把剪刀放下,我们好好聊好不好,别冲动。”于途跑过去抢过了剪刀。这一次他是真的害怕了,把晶晶紧紧搂住,无论晶晶怎么挣扎,都不放开,直到她哭累了睡着之后才把她轻轻抱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 他很快帮晶晶找来了心理医生,推掉了一些工作,每天陪着晶晶治疗。渐渐的,晶晶脸上有了一点笑容,但还是会做各种噩梦。


       啊!”晶晶猛得一醒。


       “晶晶!晶晶!”于途看着乔晶晶脸上的泪痕,将她紧紧抱住,“没事了没事了啊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有时,晶晶的病也会突然发作,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,但是于途还是努力地保护她,给她安全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照顾我会不会觉得很烦,我真对不起你,你其实可以去工作的,我都快好了,再说不是还有爸妈他们吗,我不会出事的,你快去工作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次,我可不会再委屈你了,我的工作不多,可以好好陪我们可爱的晶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完

(对不起烂尾了,实在编不下去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哪个人感兴趣可以写写续篇,虽然人设不符,但是即使再乐观的人也会失落悲伤的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